最新訊息:高性能透水綠建材 - 大鋒擁抱環保、追求卓越

2882 次閱讀

隨著全球溫室效應對環境的衝擊,及政府制訂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下,讓“綠色建材”成為未來的趨勢。大鋒公司生產的聚乙烯波紋滲透管於年初獲得高性能綠建材標章認證,為綠色環境與水資源提供了最佳選擇。

高性能透水綠建材,是一種能有效進行雨水滲透和排水的綠色建築材料。透過材料本身的高開孔率可導流土壤中多餘逕流雨水,從而達到降低地表水患、減緩雨水逕流速度等城市排水壓力。

高性能透水綠建材具有以下特性:

  1. 透水綠建材具有出色的透水性能,能夠有效地將強降雨量滲透到地下,防止城市内涝現象的發生。
  2. 環保節能:透水綠建材通常由環保材料製成,補充土壤中涵養水份減少熱島效應,提升友善環境。
  3. 符合碳排要求:大鋒透水綠建材採用高密度聚乙烯製成,具有出色的耐久性、維管成本低廉、使用壽命超過20年以上。

企業減碳活動對環境保護已成了不可逆的趨勢。透過大鋒高性能滲透管達到土壤保水功能與減緩城市水患壓力,實現綠色城市的目標。

000 (1).jpg000 (2).jpg
000 (3).jpg000 (4).JPG
000 (5).JPG
高性能透水綠建材 - 大鋒擁抱環保、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