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前瞻水資源產品說明

2616 次閱讀
最新訊息

大鋒公司為國內低衝擊開發工法(Low Impact Development)專業廠商,透過H.D.PE管列式儲水槽、H.D.PE水撲滿及 H.D.PE透水陰井等產品,抑制逕流量流出及增加透水設施

古諺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隨著氣候變遷,我們的地球隨時充斥著各種水資源問題。台灣經過數十年高度發展,使原本可大量滯留雨水的農田綠地不復存在,加上既有的排水系統再無能力負荷氣候變遷下的急促暴雨侵襲,因此『雨季水患、旱季限水』的窘境異常嚴重。

大鋒公司做為國內首屈一指的低衝擊開發工法(Low Impact Development)產品廠商,透過H.D.PE管列式儲水槽、各式H.D.PE水撲滿及 H.D.PE透水陰井等系列產品,來落實抑制逕流量流出及增加透水設施,期使大量雨水能循環再生利用,同時也讓地表的逕流雨水順利滲入儲留於土壤中,以達基地保水效果、確保前瞻性水資源管理與公共利益。

CADCHCADCHCADCH
CADCHCADCH

前瞻水資源產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