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寶島樂田誌-客家精神芥菜

3120 次閱讀
最新訊息

百萬年薪優質青年為了傳承家鄉精神放棄電子廠高薪主管的職務,讓一批批酸菜生產過程中,融合了傳統好滋味與現代標準化管理。生產中的芥菜存放在通過SGS認證的大鋒桶槽醃製,讓客家食物能永續傳承客家文化並確保食的安全。

民視寶島樂田誌“青年放棄百萬年薪、返鄉務農恪守客家精神”的節目揭開了新一代優質青年,以新的觀念、新的管理方法保留了上一代所遺留下來的家鄉美食。為了消費食安,也一律採用SGS驗證過的大鋒塑膠桶槽做為醃製、儲存桶。

影片中,上、下兩代家人透過老人的傳統經驗與年輕人的流程標準,讓傳統苗栗美食得以永續經營。生產過程中採用通過國家標準驗證的大鋒桶槽 (重金屬及塑化劑),讓一批批苗栗酸菜食的安心、銷的更廣。                                                                      (註: 資料及圖片來源為民視寶島樂田誌)

CADCHCADCHCADCH
CADCHCADCHCADCH
寶島樂田誌-客家精神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