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全台最大口徑排水管問世

3511 次閱讀
最新訊息

1993年聯合國大會為保護水資源將322日訂定為世界水資源日(World Water Day),因此水資源管理已不在侷限於雨水回收再利用,而是充分利用夏季豐沛的水源作為基地保水涵養大地或避免尖峰暴雨量對都市傷害。大鋒公司不惜巨資再次擴充產線,提供目前國內最大管徑之高密度聚乙烯 (H.D.PE) 排水管,對於雨水回收及大型滯洪池基材運用有極大幫忙。

眾所皆知,高密度聚乙烯管兼具質輕堅韌、高耐震的環保管材;對於人口密度高的都市如搭配低衝擊 ( L.I.D) 工法施工更顯彰益,在政府前瞻計畫中,水資源開發關係著未來綠能發展能否成功的關鍵。本公司鑒於目前國內水資源工程可用基材匱乏或抗震係數不足,再次開發出超大口徑的高密度聚乙烯管材(俗稱H.D.PE管),擴大現行的管列式地下儲水槽與管列式景觀滯洪池容量,晉身為亞洲最大儲水量之一。

大鋒1600超大口徑系列,69英吋 (175公分) 的外徑讓管列式儲水槽內置容量達2.4噸/米及景觀式滯洪池的外置容量達3噸/米。H.D.PE管作為雨水回收儲留槽或大型景觀地下化滯洪池除了耐震穩定性佳外,施工成本及效率更是目前傳統材料中最具影響力的材料。

CADCHCADCHCADCH
CADCHCADCHCADCH
全台最大口徑排水管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