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幸福工程的陪伴者 – 蘇花改公路簡介影片分享

3874 次閱讀
最新訊息

30年來,大鋒公司HDPE排水管與萬能網管既伴隨國內各項重大公共工程的開發共同成長。從早期基隆河截彎取直、台中港整建、東西向快速道路、北二高、大潭電廠到近年來的台灣高鐵與目前施工中的台九線南迴公路、蘇花改快速道路等排()水系統,均由大鋒所提供。作為國內最大的專業製造廠,我們責無旁貸持續研發更符合大眾期待的優良產品。

歷時8年的蘇花公路改善工程,將於108年底全線通車。工程全長38.8公里,由宜蘭縣蘇澳鎮開始,行經南澳鄉與花蓮縣秀林鄉境內,分蘇澳東澳段、南澳和平段與和中大清水段等三路段,其中涵蓋8座隧道(24.5公里),橋樑(8.5公里)及平面道路5.8公里。施工過程中,落石坍方頻繁,部份路段需截彎取直,隧道內湧泉水不斷;在考驗工程人員的智慧與耐力。大鋒公司有幸再次參與本次蘇花改工程排水工程材料,繼續為國內重大工程盡一份努力。

CADCHCADCH
CADCHCADCH
幸福工程的陪伴者 – 蘇花改公路簡介影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