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高爾夫球場球道及果嶺,雨後積水,迅速排水的利器:HDPE排水管與透水網管

4430 次閱讀
最新訊息

高爾夫球場一般設於山區,因地形地物關係,在下大雨後常因排水不易,球道與果嶺經常會積水久滯不退。因此,擊球者須等待較長時間,等積水退除後才得以繼續打球。針對此一現象,大鋒塑膠所生產的HDPE排水管與透水網管,配合球場球道規劃,埋設排水管與透水網管,使打球者不受大雨影響,可於短時間內迅速排除積水繼續球事。

台灣地處亞熱帶地區,經常性的雨後大雷陣雨,降雨落在山區的高爾夫球場是司空見慣之事。因此,在山區的高爾夫球場常因午後大雷陣雨後球道或果嶺積水,導致無法繼續擊球與推桿憾事。鑑此,大鋒塑膠針對高爾夫球場排水工程,推出施工輕便簡易的HDPE排水管與透水網管。該產品兼具質地輕韌、耐腐蝕耐酸鹼的特性,管身結構具特殊的矩距可耐壓與加強抓地能力;可取代傳統混擬土管施工笨重的麻煩,有工期縮短之優點。同時與之相同材質與優點之透水網管。其特殊立體網目結構遍布管體,埋設於果嶺底下,可於雨後迅速將積水排淨。短期間內恢復果嶺推桿功能。大鋒HDPE排水管與透水網管是一優秀不可多得的排水利器。

CADCHCADCHCADCH
CADCHCADCHCADCH
高爾夫球場球道及果嶺,雨後積水,迅速排水的利器:HDPE排水管與透水網管